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薄荷日记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今天看了张恒 安安妈妈的微博,想起之前某导师的言论突然就很感慨吧。
 红色围巾很好看,安安妈妈真的很有心了。想来也是啊,只有真的了解过你的人和你相处过的人才知道小凯是一个多好的弟弟。
        一场考试,又莫名给他带来了多少舆论与压力,其他考生都想着怎么能考的更好,而他可能还要想着怎么面对媒体,怎么跑才最好。
       某导师的言论让我又想起了某一年的漫展,因为你来导致了拥堵,因为拥堵影响了我,怎么想都是你的错,怎么解释都是无用。在一些人眼里仿佛这些都成了他的负面消息,成了原罪。而这位老师的用词也是让我相当乍舌,堕落 吹嘘 跪舔 掏粪 垃圾 丢人 为耻 傻逼 脑残 苟且 滚粗 用这些词却要突显自身为电影事业献身的高贵?对不起,这种说话调调我联想不到老师,感受不到学校的高贵。这自负又盛气凌人的嘴脸跃然脑中。更可笑的是,很多已经在娱乐圈有实力且成功的演员当提起当年自己艺考时,说的可能是,我当年是陪朋友去考试的,没想到他没考上我考上了。当年我其实主要是为了一张文凭。当年我成绩不好,不想考数学……更多的人可能心里想的和这位导师崇高的电影理想更大相径庭,就是为了明星梦,赚钱。是不是这些人都不配当你的学生,当电影学校的学生?
       没有教不好的学生,只有不会教的老师。任何学生在进入学校前一定是各种不足,价值观人生观可能都不一样,难道这不就是需要老师去教?去教会他们表演的方式,教育他们电影的魅力,影响他们并树立正确且向上的人生价值观,都那么优秀,还要你这个老师做啥?可人家老师说了,你不优秀不配做我的学生,优不优秀的标准,是认不认同他的观点。还能说什么呢,这可是神圣的北京电影学院,亚洲最高电影学府的老师!
       之前在微博热门榜单看到过这样一条新闻,12岁男孩打游戏直播吸引粉丝月收入3w妈妈力挺,底下最赞评论一溜烟的都是支持,我孩子要是有这方面天赋我也支持。学习不就是为了文凭以后为了赚钱?评论都是这种风格的。我当时就想要是标题改成15岁男孩追梦唱歌跳舞获大批粉丝,下面评论一定是你怎么不好好读书?这个世界有时候双标起来,我只想翻翻白眼,做梦都有高低贵贱。
       有多少人说着你凯有张艺谋推荐信,有光环加持,有后门一定过,又有多少人幸灾乐祸得希望他考不上,到时候开启嘲讽模式。看戏不嫌事大,通过舆论、媒体、粉丝、导师的“参与”,这已然不是他一个人的考试。
      讲真,在寒冷的冬天现场媒体蹲了三天,不敢吃饭,冒着拿不到奖金的风险,扛着巨大的设备豁出老命和这么多人挤来挤去追一个考生,心里真的很舒服?没憋着火?换我可能心里早就想骂人了,造就这场混乱的不就是媒体?他们可并不为你凯着想,甚至于上手摘口罩,连起码的尊重都没有,再甩锅粉丝。某些媒体直播没有拍到本人,直呼王俊凯不排队是不是耍大牌,聪明的媒体在各大报道中早就把混乱这锅推给了粉丝,仿佛自己不是导致拥堵的一员一样,工作而已,你以为他们真的这么爱你的爱豆?而粉丝转发评论无疑都是哈哈哈哈,就是这么红、就是这么牛逼,巨星、顶级流量、红怪我咯,人气高当然是好事,为他骄傲我也一样,但是能不能学学你爱豆,低调一点、谦虚一点、感恩、感谢,多多解释,多一点谅解这样的评论?少一点得瑟,少给他拉仇恨,添麻烦?毕竟优秀的是他又不是你。
       之后还有二试、三试,并不知道媒体报道会是用怎么样的画风,只希望小凯不受这些影响,简简单单、顺顺利利的,完成属于他自己的一场考试吧。

 可以品品这些媒体发的通稿,脑残疯狂得瑟的粉丝形象越发深入人心。这些会给他带来什么呢?路人统一表示 这叫负面新闻。

评论(1)
热度(8)
©薄荷日记 | Powered by LOFTER